我們的競爭力

 

 

 儀美科技,六大優勢 

 

 儀美科技 

直營日本一流廠牌知名度、佔有率高的 RICOH 彩色黑白多功能影印機、彩色A3高速印表機。各式機種齊全,現貨供應,一通電話,隨時安排試機!

 二三年的信譽 

儀美科技形象好配合度高,與客戶的互動良好,客戶都主動幫我們介紹客戶,租機服務超過八年、十年、甚至十五年以上老客戶比比皆是。

 企業的經營心態 

儀美科技勇於投資人力與設備,有長期發展的決心。隨時添購 RICOH 各式新款的彩色黑白多功能影印機,吸收新資訊、學習新技術。提供更好更先進的商品,服務老客戶與新客戶採用。


 優秀的服務人力 

儀美科技重視員工發展,有良好的福利待遇、幹部充份授權且人性化管理。

十七位員工,十年以上資歷的老員工就近十位。我們對於 RICOH 彩色黑白多功能影印機,技術與維修都有把握,和客戶之間的應對互動都充滿熱忱。

 價格比較 

和大公司、大廠商相比,只有全新影印機租機價格的50〜60% 。和十人公司規模的小同行相比,價格不分上下,但更為專業與熱誠。

和許多的一、二人公司,或規模較小的同業相比,價格差距不大,多了優良的服務品質與保障。

 最專業的服務團隊 

儀美科技現有員工九七人,在同業的規模比較,是排行榜前幾名的。除了有多位客服人員,尚有十餘位外勤服務人員與內勤技師,隨時提供快速、專業到府維修服務

尚有資訊網路管理人員,隨時協助承租人,安裝驅動程式、相關軟體及功能設定的線上服務。

 


 

 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產,儀美科技以愛心企業勉勵,不裁員、不減薪、不放無薪假 

 努力建立一個安全穩定、福利待遇又能成長的工作環境,讓員工安心投入、安居樂業